全部

滨州市民质疑婴氏嘉年华成“假”年华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

2017-09-18 09:04:09

商家搞促销,消费者享实惠,这本是双方都受益的好事。近日,王女士却因为一张68元的活动门票而气愤不已,“同样的活动,同样的门票,为什么我的门票就是白买了呢?”王女士认为,活动方这是欺骗消费者。

>>活动现场花68元买了门票

8月26日,王女士参加了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婴氏嘉年华”活动,该活动入场需要门票,“我是婴氏的会员,所以在这个嘉年华活动举办之前,店员就给我打过电话,叫我有空去店里买门票。”王女士回忆道,由于工作太忙,她一直没空去店里。

8月26日早上,王女士偶然听到小区里有人说“婴氏嘉年华”要在26日和27日两天举行,于是便带上孩子和婆婆以及小区里另外一位老人一块去了活动现场。王女士说,在活动现场的入场口处,人们都在排队进场,因为没有门票,王女士在入场口一旁给婴氏的店员打了电话,询问如何进场和如何购票。

“店员在电话里说店里已经没有票了,可以直接在入场口处买。”王女士说,为了确认是否买到票,店员还给她打了好几个电话,“当时我还挺感动,觉得店员很细心,服务态度挺好。”于是,尽管在入场口处王女士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混进活动现场,但她依然刷卡购票,同行的老太太则没有购买,工作人员也没有询问。

>>>加上门票钱 实际并不便宜

活动现场在室内,由于人太多,空气不新鲜,再加上需要买的东西并不多,最终王女士给孩子买了100多元的零食便离开现场了。“出来以后,同行的老太太还说‘这不是不用买票也能进来吗!’我婆婆也说我花了冤枉钱。”王女士说道,“我觉得这是个人素质问题,不能因为工作人员忙就逃票。”另外,王女士依稀记得,2016年的时候婴氏也举办过一次嘉年华活动,当时好像是活动结束后门票可以兑换礼品或是进店购物抵现,基于这样的考虑,王女士依然觉得票没白买。

王女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自己购买的小零食是按“买三赠一”的活动价购买的,共买了6瓶(实际收到8瓶),共消费100多元,大概比平时买要节约20元左右。如果刨掉门票,王女士则需要花费大概400多元才算“保本”,“我的理解就是,如果我买小零食的消费少于400元,那我在嘉年华买东西要比平时买更贵。或者说,要是不买东西那就赔一张门票钱,要是不想赔钱那就多买。”

>>>一种门票 两种待遇

回家后,王女士便把票搁置一边了。9月16日,王女士无意间再次看到了门票,打开细看之后发现,这张门票还可以兑换礼品,于是便开车到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二路的婴氏分店。“店员拿到我的票后,说还可以兑换礼品,后来她用手机查询以后,又说我是在现场买的票,所以不能兑换。”王女士气愤地说,原来不是因为时间超期,而是因为不在门店买的票就不可以兑换,“活动是一样的,票也都一样,就因为我没到店里跑一趟,我就不能享受和别人一样的权利? ”

记者就此事拨打了婴氏的热线电话,客服人员表示现场购票确实不能兑换礼品,也不能购物抵现,对于王女士指出的“很多人逃票入场”的事实,客服人员坚称不可能。“工作人员告诉我,既然享受产品的优惠活动,买票就是应该的。至于现场买票不能兑换礼品,这是公司的规定。”

针对此事,王女士提出质疑:一、如果现场购票不能享受同等权利,为什么工作人员多次打电话都未告知?二、既然区别对待,为什么店里出售的票和现场出售的票是一样的而没有任何差别。三、购票不购票都能进入活动现场的话,这对以任何形式购票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不尊重。四、68元的门票价虽然不算贵,但是背后却是一种变相的强制购买。

据了解,王女士是婴氏多年的会员,出于婴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多年来王女士和身边的同事、朋友都非常信任这个品牌。“滨州的母婴店那么多,之所以选择婴氏都是出于信任,68元并不多,我也不是在乎几个小礼品,但从此这份信任就没有了。”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8日起滨州市区货运车辆启用电子通行证

9月17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关于启用电子通行证的公告》,自9月18日起,市区货运车辆启用电子通行证,原通行证废止。[详细]
鲁北晚报 2017-09-18

滨州今冬供暖价格公布 每平方米22元起

居民及学校(财政拨款):按建筑面积22元/平方米。[详细]
鲁北晚报 2017-09-18
曝光!滨州这7274辆大型车有违法未处理

曝光!滨州这7274辆大型车有违法未处理

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重点车辆违法未处理进行清零行动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的企业主...[详细]
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7-09-18

今年滨州市1096人报考国家司法考试

为确保今年我市考区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从考试试卷的保密、押运、分发、回收和考场安排、考生服务、安全保卫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并邀请市...[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17-09-18

哮喘病人突发疾病急需送医 滨州交警引航13分钟到达

9月11日下午6时左右,滨州高新大队值班民警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哮喘病人突发疾病需紧急送往滨医救治,请求交警开辟绿色通道。[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9-17
双节将近,滨州为月饼企业“体检”

双节将近,滨州为月饼企业“体检”

中秋、国庆双节将近,月饼等节日食品进入供销旺季。为保障广大消费者购买到放心合格月饼,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月饼生产企业开展了节...[详细]
滨州日报 2017-09-17

滨州“青年先锋”小组到市儿童福利院传递爱心正能量

9月15日,市政协机关“青年先锋”学习活动小组组织部分组员,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带去玩具车、毛绒玩具、球类、...[详细]
滨州日报 2017-09-17

滨州市老年大学黄河社区分校正式启用

近日,滨州市老年大学黄河社区分校启用。滨州市委老干部领导以及老年大学相关领导参观了黄河社区服务站分校,就分校运转情况与社区负责同志...[详细]
滨州日报 2017-09-17
纪念九一八“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滨州边防开展悼念活动

纪念九一八“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滨州边防开展悼念活动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纪念“九•一八” 事变86周年,驻守在鲁北平原海岸线的滨州边防支队官兵们来到辖区海边,官兵们用贝壳组成“九...[详细]
齐鲁网 2017-09-17
滨州一越野车“易容”躲避电子眼 民警一眼认出变造车牌

滨州一越野车“易容”躲避电子眼 民警一眼认出变造车牌

随着交通法规的越来越严,一些心存侥幸的驾驶司机为了躲避监控违法抓拍,从磁铁上面耍起了小聪明,利用磁铁对车牌进行“易容”。近日,在滨...[详细]
齐鲁网 2017-09-16
滨州团市委庞部长一行来黛溪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滨州团市委庞部长一行来黛溪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9月15日,滨州团市委庞部长一行到邹平县黛溪小学进行少先队工作调研。[详细]
齐鲁网 2017-09-16

秋季多发病来袭 滨州市急救中心最近几天调度量增加

2017年9月13日上午8:00至9月14日上午8:00,滨州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共接听电话1008次,出车195车次,从最近几天的调度量来看,相较前几周调...[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7-09-16

滨州公布295家小饭桌名单 监督举报可拨打12331

9月14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经过检查合格并给予备案的正规小饭桌名单,目前共有9768家学生小饭桌公示在列,其中滨州市295家。...[详细]
大众网、滨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09-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