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交(巡)警推出酒驾“VIP套餐” 奉劝你别下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8 11:54:01

齐鲁网滨州1月18日讯 1月18日,记者从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期40天的春运马上开始,惠民交(巡)警现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推出酒驾VIP套餐和醉驾VIP俱乐部活动。

仅需缴纳会费一千元即可享受以下服务:

一、驾驶证记12分优待。

二、交(巡)警小哥哥亲笔签名罚单一张。

三、六个月无证驾驶轻松休闲体验。

此套餐如果连续购买两次,还免费赠送您15日拘留所观光住宿。

如果这您还不满意,还有醉驾VIP豪华俱乐部,醉驾服务更是贴心优待,拎包入住,免费赠送监狱风云深度体验游六个月,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两款服务均包含帅气交(巡)警小哥哥一对一醒酒服务和漂亮护士小姐姐亲自为您扎针抽血,风里雨里,在各大路口等你!

“新年酒驾套餐”

酒后驾驶:1、 酒后驾驶,暂扣6个月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此前曾因酒驾被处罚,再次酒后驾驶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驾驶证。2、 酒后驾驶营运车辆,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醉酒驾驶:1、醉酒驾驶,由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吊销机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2、醉酒驾驶营运车辆,由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重新取得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车辆。3、酒后或醉酒驾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区春节亮化黄河八路等路段已经完工

1月17日,几名工人正在渤海十八路的绿篱中安装鲜花造型灯饰。据悉,市城区2019年春节亮化以主要街道为布设重点,除渤海十八路外,黄河五路...[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1-18

滨州城区63座公厕完成防冻处理 低温下正常使用

入冬以来气温逐渐降低,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所辖63座公厕防冻处理工作,保证正常使用。[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1-18
好消息!滨州市电子社保卡正式上线了

好消息!滨州市电子社保卡正式上线了

作为全国电子社保卡试点城市,滨州市电子社保卡正式上线啦!随着条件的成熟和试点的深入推进,今后大家通过存储在手机里的电子社保卡就可以...[详细]
齐鲁网 2019-01-18

三河湖“三招着力”让廉洁成为过节标配

三河湖“三招着力”让廉洁成为过节标配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该镇召开专题会议,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就春节期间的廉政形势、注意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18
滨州汽车总站发布春节期间网络购票温馨提示

滨州汽车总站发布春节期间网络购票温馨提示

1月18日,记者从滨州汽车总站获悉,春节临近,随着网络购票的人数逐渐增多,在网络购票中大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针对大家出现的各种情...[详细]
齐鲁网 2019-01-18
酒驾可收获惠民警察小哥哥亲笔签名,“新年酒驾套餐”更疯狂

酒驾可收获惠民警察小哥哥亲笔签名,“新年酒驾套餐”更疯狂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期40天的春运马上开始,惠民交(巡)警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为驾驶员朋友提供了VIP各项服务,所推出的酒驾VIP套餐和醉...[详细]
齐鲁网 2019-0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