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公告!滨州兴国寺景区禁止燃烧不符合国家标准燃香类产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0 08:32:02

齐鲁网2月10日讯 2月10日,记者从湖滨镇人民政府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兴国寺景区的燃香管理,规范燃香活动和秩序,防止燃香安全事故发生,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在兴国寺景区范围内一律禁止燃烧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燃香类产品(国家《燃香类产品安全通用技术条件》(GB 26386-2011)关于宗教、礼仪、祭祀等公共场所燃香类产品尺寸强制性标准为:

香体可燃部分长度不应大于500毫米且直径不应大于10毫米)。

对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燃香类产品的,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和违法所得,并依法给予罚款,情节严重的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对违反规定燃烧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燃香类产品造成严重后果的,由公安机关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给予警告、罚款、拘留等行政处罚。特此公告。

兴国寺(俗称丈八佛),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地处平原地区,交通便捷,环境幽雅,乃学佛参禅殊胜之圣地,始建于东魏天平元年(公元534年)左右,寺内供奉一尊千年古佛——丈八佛。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43秒|看滨州农村助老食堂里的幸福生活

143秒|看滨州农村助老食堂里的幸福生活

成本兜不住,食堂就会成为一个无底洞!开源节流,成了食堂成败的关键。可怎么才能节省开支呢?几次开会之后,大家决定从农村自己的特有的资...[详细]
齐鲁网 2019-02-09

乡村医生王桂芝:大年初一跑了8户村民家 累并快乐着

2月5日,是大年初一,家住阳信县城的乡村医生王桂芝和丈夫王金利顾不上吃早饭,就驱车30公里匆匆赶到温店镇王二官社区卫生室,拿起药箱、听...[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2-09

惠民县以河代库,春节引水保春灌促丰收

“之前春天水少,俺们附近几个村都需要抢水浇地。不过今年村里的灌溉渠道又深又宽、蓄水充足,足够春季浇地的了。”大年初四,就在大家忙着...[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