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财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经费保障 为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7 14:1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博兴县财政部门快速行动,全体职工提前结束休假,积极会同卫生健康部门落实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政策,为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在财政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上,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自身做起,密切关注疫情形势、有效落实应对举措、全面加强联防联控,同时开通绿色拨款渠道及政府采购便利化通道,合理搭配人员数量和技术力量,千方百计保障防控物资经费需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充分考虑博兴县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明确疫情防控应急采购程序,疫情防控物资使用单位可通过市场询价方式自行组织采购,建立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的“绿色通道”,在确保采购时效的同时提高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保证采购质量。

二、第一时间拨付应急管理局 100 万元、各镇街道 360 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有效保障我县疫情防控资金需求。

三、贯彻落实省市各项经费保障政策,统筹相关社保资金,对医疗卫生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使用的防护、诊断和治疗专用设备以及快速诊断试剂采购所需经费,视疫情实际情况给予补助。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