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你好!在滨州,“担当+激情”开启新年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1-04 09:00:01

1月1日,邹平市蝶恋谷开启为期2个月的雪乡冰雪节,滑雪圈、雪地越野等十多项冰雪项目吸引众多游客玩耍嬉戏,在快乐滑雪中庆新年。(通讯员董乃德摄影)

1月1日,众多市民在邹平市韩店镇禾和湿地公园嬉雪乐园,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健康低碳喜迎新年到来。(通讯员霍广摄影)

2021年1月1日,山东港口滨州港继续发扬“港外过节、港内大干”的优良传统,公司班子成员带班值守,生产、安全部门负责人坚守岗位,码头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元旦当天,滨州港完成吞吐量3.87万吨,同比增长34.84%,集装箱完成226TEU,为冲刺首月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月2日,邹平市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志愿团队医务人员献血前采样。

受降雪降温等天气影响,市民献血人数减少,血站库存量告急。邹平市卫生健康部门组织开展“新年献热血 寒冬送温情”为主题的应急献血活动。广大医务人员元旦假期走上献血车,走进血站,参加无偿献血。(通讯员郭海涛摄影)

元旦小长假,博兴县群众来到当地新华书店、图书馆选阅自己喜爱的图书,让自己沉浸在浓浓的书香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享受快乐“悦读”。(通讯员陈彬摄影)

1月1日,无棣县阳光养护院的职工以及阳光社工的爱心人士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给老人包水饺,唱红歌,载歌载舞,与老人们一起欢度元旦。(通讯员蒋惠庆摄影)

元旦期间,国家电网山东滨州供电公司加强对民生保障领域的供电服务工作,确保供暖、供气、公交(充电桩)和各大蔬菜生产基地可靠供电。滨城区里则街道办事处是全市最大的蔬菜生产基地,是市民的“菜篮子”工程。1月1日,新年第一天,里则供电所的电工师傅们就分头行动起来,将供电流动服务送到菜农的田间地头。(通讯员刘春迎摄影)

1月1日,博兴贝贝轮滑俱乐部速滑队员在人民公园开展了“追风逐电聚博城,健康活力迎新春”活动。队员们身着色彩艳丽的队服在场地上飞驰,时而快如闪电,时而轻巧穿梭,犹如一群跃动的精灵,令人目不暇接。大家奋勇追赶,用速度和青春书写对新一年到来的热切期盼。     (通讯员陈彬摄影)

1月3日上午,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闭幕式将在滨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滨州市武校带来武术表演《万里长城永不倒》。(记者郭文璐摄影)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