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丨滨州一女童手指被玩具卡住 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4 12:0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1月23日15时15分,滨州邹平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黛溪三路瑞童教育培训学校内有一女童在玩玩具的过程中手指不慎被玩具卡住,取不出来。情况紧急,韩店消防救援站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童的右手中指卡在一塑料玩具空洞中,由于长时间被卡,手指已经发红肿胀。消防员一边安抚女童的情绪,一边迅速利用断电钳进行破拆剪切。首先,消防员将塑料玩具剪开一个缺口,然后用手将被卡女童手指附近的塑料掰断,最后小心翼翼将塑料环全部剪开,成功将女童被卡手指取出。一旁的老师连连向消防员道谢。

消防部门提醒,平时看护孩子时要注意,防止孩子因为好奇心将手伸进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物体中。一旦孩子手指被卡住,家长千万不能硬拉硬扯,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应该马上向消防部门求助,由专业人员处置。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申飞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各学校提前放假 期末测试可免考或推迟至下学期

滨州各学校提前放假 期末测试可免考或推迟至下学期

原则上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和中职学校1月27日(农历腊月十五,周三)前全部放假,普通高中学校1月29日(农历腊月十七,周五)前全部放...[详细]
齐鲁网 2021-01-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