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滨州阳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3 16:1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3月23日上午,由滨州阳信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书协等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法作品展在商务中心隆重开幕。

据了解,书法展由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阳信主要负责同志在内的18名党员书法爱好者踊跃参与热情创作,他们用饱含深情的手中之笔,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抒发了对党的讴歌与赞扬。

5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充实,情注笔端,有感而创,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与文化修养,将对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产生广泛积极促进作用。

阳信县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冠涛说:“这次主题书法作品展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为载体,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展示文化自信,体现党员书法爱好者责任与担当。我们还要继续发挥各专业文艺团体特点,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更加广泛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贡献文艺智慧和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赵雷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