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丨滨州沾化区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2 17:3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4月2日上午,滨州沾化区在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悼念英灵。仪式上,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战士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参加仪式的区领导神情肃穆来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并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向烈士墓敬献鲜花。仪式结束后, 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

在沾化这片红色沃土上,曾经涌现出一大批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他们视死如归、顽强奋斗,在血与火的洗礼中熔铸成“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渤海老区革命传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先烈,既是对革命先烈的一种纪念和追思,也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精神血脉的一种有效形式。对于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不断书写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王杰 何立洲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