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滨州分论坛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7 10:3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7日讯 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暨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于7月15-16日在青岛市举办。本届峰会设置了五个分论坛,其中,7月16日下午16:00,滨州市承办的分论坛在中铁博览城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主题是“致力双碳目标,加快绿色转型——碳中和之路新旧动能转换的挑战和机遇”。

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在分论坛上作了题为《共担“双碳”战略使命 共建“双型”绿色城市》的主旨演讲。他表示:滨州将坚定不移当好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探索者、先行者、实践者,以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滨州将坚定不移构建绿水青山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自然生态文明体系,涵养高质量发展的木本水源,持续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路。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德国顺尔茨环保集团全球执行总裁拉斐·苏汉、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戴璞、马士基(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彦辞、林德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陶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可等出席了分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滨州分论坛既是峰会中分量很重的一个论坛活动,也是滨州市参加青岛峰会活动的重头戏。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