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坚守高速防滑除雪第一线!无棣养护中心干部职工昼夜奋战20多小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5 11:1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12月23日,在接到降雪预警后,山东高速滨州发展有限公司无棣养护中心立即组织养护施工单位召开除雪防滑工作部署会议,检查除雪防滑人员、机械和物资情况,全力做好除雪防滑保畅准备工作。

面对此次极端降温降雪天气,无棣养护中心以雪为令,快速反应,及时按照除雪防滑应急现场处置预案进行实施。自24日1时,G18荣乌高速无棣段开始降雪,无棣养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冒着严寒,不分昼夜连续20多小时奋战在防滑除雪第一线,在除雪防滑工作中,强化与高速交警的联勤联动,确保除雪作业现场管控和车辆通行安全,在满足通行要求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恢复高速公路畅通。

在本次除雪防滑工作中,无棣养护中心动用除雪设备3台、装载机1台、巡查车1辆,保障车2辆,撒布融雪剂50余吨,对有积雪路面采取梯队推雪作业,清除路面积雪后撒布固体融雪剂,在桥面、声屏障等易结冰路段撒布融雪液,对无法实施大型机械除雪的特殊路段进行人工撒布。截止到24日下午3点,中心所辖路段已全部畅通,切实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