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警方破获一起冒充医生诈骗案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5 16:4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近日,无棣县警方破获一起冒充医生诈骗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王某(男,聊城市阳谷县人)。

2021年11月中旬,受害人牛某在手机快手APP上直播时,一名陌生男子进入直播间与其连线聊天,熟络后双方互加了微信。

在取得牛某信任后,该男子称自己是滨州人民医院的麻醉科大夫,可以帮助牛某在医院开药并报销。随后牛某向男子多次转账共计600余元,却迟迟没有收到对方寄来的“药品”。牛某再通过微信联系对方时,发现已被对方拉黑,牛某才意识到被骗了,赶紧报警。

接报后,无棣警方根据牛某提供的聊天转账记录等线索,重重分析比对,最终锁定聊城市阳谷县的王某。

12月23日,无棣警方赶赴阳谷县,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某对冒充医生诈骗钱财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无棣警方依法做出对王某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