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开展禁毒宣传 共筑禁毒防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5 17:2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近日,在无棣县刚刚建成的禁毒教育基地里,来自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前来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孩子们在禁毒民警和老师的带领下进入禁毒教育基地展览室,禁毒民警结合教育基地人脸识别、VR虚拟现实等多项先进设施,辅以图文和实物模型展示,向同学们深入讲解了我国禁毒历史、当前禁毒形势及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相关知识,禁毒民警详细的解说,搭配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方式,让同学们对毒品的性质,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据了解,无棣县禁毒教育基地布展面积200多平方米,包涵中国禁毒厉害、毒品知识、毒品危害和预防、全民禁毒4个展示区域,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以青少年为主面向公众进行禁毒宣教、涉毒普法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等专业知识讲解。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坚决与涉毒行为作斗争!从我做起、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活动的最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抵制毒品的信心和决心。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无棣台 杨宝勇 张洋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关键时刻及时出手 拯救“二师兄”于“炎炎酷暑”

关键时刻及时出手 拯救“二师兄”于“炎炎酷暑”

关键时刻及时出手 拯救“二师兄”于“炎炎酷暑”[详细]
齐鲁网 2022-06-24
滨州:消防“问诊式”体检化工企业 把牢安全生产关

滨州:消防“问诊式”体检化工企业 把牢安全生产关

近日,滨州市沾化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化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面对面”服务指导,为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把脉问诊”。[详细]
齐鲁网 2022-06-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