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沾化:“滨滨学堂”让孩子乐享“多彩假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2 10: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暑假期间,滨州市沾化区通过开展“滨滨学堂”志愿服务项目,为孩子们提供兴趣培养、课业辅导等多样服务,让孩子暑假生活更“有料”。

在沾化区泊头镇,“滨滨学堂”志愿者通过生动形象的教育方式向孩子们讲解了防溺水及网络安全知识,共筑安全防线,守护幸福童年。

沾化区泊头镇“滨滨学堂”由泊头镇团委联合泊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办的暑期公益课堂,为辖区儿童提供暑期安全教育、心理辅导、素质拓展、习惯养成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承担教学辅助工作,带领孩子们开展美术、手工等多种兴趣培养活动,解决孩子的暑期托管问题。

沾化区泊头镇团委书记王宁介绍:“开展滨滨学堂暑期关爱项目,让孩子们远离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通过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合理安排假期的同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沾化台 张松 赵聪 李帅康 吴云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权威发布|滨州:发挥海洋发展研究院应用型科创平台作用 助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权威发布|滨州:发挥海洋发展研究院应用型科创平台作用 助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21日,滨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滨州市海洋发展研究院成立一年来工作相关情况,发布重大海洋渔业科技新成果,并回答记...[详细]
齐鲁网 2022-07-21
2022滨州跨境电商峰会召开

2022滨州跨境电商峰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7-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