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智造、产业出海” 滨州跨境电商产业峰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8 10: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 7月27日,“滨州智造、产业出海”中国(滨州)跨境电商产业峰会暨滨州跨境电商协会成立大会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500余名跨境电商专家学者、企业及代表汇聚一堂,碰撞智慧火花,共同探讨跨境产业的发展。同时,此次峰会全程线上直播,2.9万余人线上进行了观看,引发行业高频互动。

滨州市副市长刘裕斌,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会长秦长岭,滨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滨州市跨境电商协会会长鞠立艳出席峰会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开幕式同时举办了滨州跨境电商协会成立仪式和航海计划启动仪式,将共同推动全市跨境电商实现更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跨境电商发展离不开人才助力,本次峰会“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产业全链路服务”圆桌论坛环节中,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新思路》为主题,展开一系列对话,探讨了滨州跨境人才现状分析、构建产业出海生态、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滨州跨境人才培育指引了方向。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