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用装备配发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0 20:3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1月10日,博兴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用装备配发仪式。博兴县委书记高志国参加庆祝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战勇主持庆祝仪式,县领导王普、相军、张磊、侯经华、李光辉、孙培国参加活动。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开始,护旗队员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上升旗台,伴随着《人民公安向前进》豪迈乐章,象征着忠诚与坚韧的红蓝旗帜在全体民警辅警的敬礼中缓缓升空,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声声洪亮。活动中向基层一线实战单位颁发警用装备。
高志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博兴人民警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始终坚守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第一线,有力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县委、县政府将继续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旗帜鲜明地支持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始终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
侯经华通报了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向县委、县政府以及一直关心、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全县公安机关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实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忠诚、利剑、民意、法治、智慧、创新“六大公安提升工程”抓手,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博兴、法治博兴团结奋斗、再立新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春走基层|滨州市民:兔年春节,我“兔”啥?

新春走基层|滨州市民:兔年春节,我“兔”啥?

农历兔年春节将至,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玉兔迎春节,小小巧手把“兔”剪;手拿玉兔奔团圆 齐声呐喊来许愿;兔年春节,我“图”啥?[详细]
滨州 2023-01-10
新春走基层|滨州:农民靠种大棚 买车买房奔小康

新春走基层|滨州:农民靠种大棚 买车买房奔小康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杨柳雪镇辛庄村共有219户村民,平均每户少则一棚,多则两三棚,每个大棚年收入约在10万左右,家家户户都是靠种大棚实...[详细]
滨州 2023-01-10
新春走基层|滨州:“春晚”进乡村 让群众过一个幸福年

新春走基层|滨州:“春晚”进乡村 让群众过一个幸福年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乡村春晚主要围绕“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的主题,呈现给群众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讲述了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详细]
滨州 2023-01-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