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亮”剑行动 | 无棣:“老赖”拒不履行还款义务 轿车被依法扣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4 15:2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为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彰显法律权威,2月14日凌晨,闪电新闻联合滨州市无棣县人民法院开展“亮剑执行难 直播抓老赖”集中执行专项行动,由36位干警组成的执行团队,重点执行涉民生、涉企业专项执行行动。

早上6点50分左右,集中执行来到无棣县棣丰街道某村。被执行人崔某2016年因买卖合同纠纷欠钱57024元,2022年,崔某偿还10000元,并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剩余案款于2022年10月31日前付清,但经承办法官多次电话沟通及传票传唤,崔某仍拖延履行。

崔某因头部受伤卧床在家,暂时无法履行偿还义务,执行法官在与崔某沟通后,暂时不对崔某进行拘传,但为督促崔某尽快履行还款义务,依法将崔某名下大众牌轿车进行扣押。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孙亮 陈帅 赵德科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职业学院1万余名学生迎来开学 校领导雨中迎接学生返校

滨州职业学院1万余名学生迎来开学 校领导雨中迎接学生返校

2月12日,是滨州职业学院2023年新学期返校日,共有一万余名学生从全国各地返回滨州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之旅。[详细]
齐鲁网 2023-02-12
博兴:强化重点项目要素保障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博兴:强化重点项目要素保障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春伊始,博兴县强化要素保障,坚定不移抓项目,全力以赴稳投资,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企业发展质效不断提升。[详细]
齐鲁网 2023-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