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开展“情暖六一、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飞飞

2023-05-27 18:0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5月26日,阳信县在梨园广场开展以“情暖六一、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活动邀请6名优秀的家庭教育指导老师,设置家庭教育公益咨询服务点,针对家庭教育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咨询服务,为广大家庭和家长解疑释惑。阳信县妇联依托社区、学区和社会力量,发动巾帼志愿者参与活动宣传,活动现场针对家庭发放防溺水宣传页1000余份,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法律宣传材料2000余份,吸引200余名家长和学生积极参与。

同时,阳信县妇联走进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注孩子们的健康发展,捐赠物资15000余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第一步。

阳信县金阳街道妇联主席温静介绍:“在五月份家风家教宣传月以及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妇联开展了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向家长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面对面和家长解决一些在教育孩子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家长们表示,在这个时代一定要跟随国家的脚步,学习家庭教育,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许志虹 徐青松 范云昊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张焕焕 王春雷 侯峰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霞映博城 服务董乡”老干部志愿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举行

博兴县“霞映博城 服务董乡”老干部志愿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举行

博兴县“霞映博城 服务董乡”老干部志愿服务大集启动仪式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7
电影《雪堂宝砚》在无棣古城开机

电影《雪堂宝砚》在无棣古城开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7
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滨州消防半个小时成功救出

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滨州消防半个小时成功救出

10月15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某地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