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滨州风情带马拉松赛开跑 万余名选手参赛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吕敏

2023-10-15 17: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多彩金秋十月,相聚品质滨州。2023滨州风情带马拉松赛拉开帷幕。1万余名运动员及跑步爱好者开启激情之跑。

本次马拉松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指导,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滨州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由先锋方队、先模方队、亲子家庭方队、医疗卫生方队、人才方队、教育方队等十支方队参加的5公里迷你跑。

在现场,运动员及跑步爱好者们,奔跑在美丽如画的赛道上,可以遥望滨州新地标黄河楼,穿行中海天地桥,穿越黄河大道“美在滨州”,领略滨州市区的特色风光,切身感悟黄河文化的独特魅力。来自肯尼亚的穆索尼西蒙·基鲁蒂说:“很高兴来到滨州参加马拉松,赛道环境非常美,观众非常热情,工作人员非常专业,我很喜欢这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穆索尼西蒙•基鲁蒂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蒂玮娜夺得女子组冠军;穆托尼西蒙•基鲁提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山东体育学院的卢亚晶夺得女子组冠军。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台 李忠辉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吕敏 王春雷 梁义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女生爬山崴脚被困山顶 消防员担架救援护送就医

邹平:女生爬山崴脚被困山顶 消防员担架救援护送就医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10月14日6时39分,在滨州邹平市鹤伴山旅游风景区鹤寿亭附近,一女孩登山途中不慎崴脚被困,无法下山就医,请求...[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高速一半挂车“冲”进排水沟车身倒扣 滨州消防紧急救援

高速一半挂车“冲”进排水沟车身倒扣 滨州消防紧急救援

10月13日,荣乌高速滨州市无棣水湾镇路段一半挂车发生事故,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全国化工安全与应急管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在滨州启动

全国化工安全与应急管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在滨州启动

10月13日,全国化工安全与应急管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启动仪式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