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滨州市“六个一”暖企服务行动启动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5-24 09:32: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为持续深化助企服务,全力打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营商环境,5月23日,市政府办公室(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织举行滨州市“六个一”暖企服务行动暨政策宣讲月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张伟指出,这次开展“六个一”暖企服务行动,吹响了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目标提速前进的“冲锋号”,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工作理念,抓紧部署实施,对照这次行动内容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逐项明确牵头部门和配合单位,充实人员力量,细化责任分解,建立工作推进机制,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张伟强调,希望各级各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当好暖企助企的政策“宣传员”、发展“联络员”、助企“服务员”,为企业提供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希望广大企业家奋进实干担当,树好胸怀大局的“观念旗”、诚信守法的“信念旗”、安全第一的“理念旗”。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暖企服务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助企服务,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关键环节,靶向发力,精准施策,让“六个一”行动真正发挥作用,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4

滨州推进落实企业危险作业管理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3
 2022年“滨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2022年“滨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5月20日,2022年“滨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活动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主题,礼赞在滨州创新发展中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2
滨州市“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滨城区召开

滨州市“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滨城区召开

推广应用“山东食链”,是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的长效机制。5月20日,滨州市“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工作现场经验...[详细]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5-22

宋永祥会见省“四进”工作队一行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