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党委信息系统大干2023 工作争先向前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3-02 09:52: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1日,滨州市党委信息“大干2023”工作会议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盘点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党委信息工作与“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大干2023、工作争先向前,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邱延博出席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皮永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室分管信息工作的负责同志出席。各县市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各市属开发区党工委分管同志;各县市区党委办公室、各市属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市直部门单位分管和从事信息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常委、秘书长丁锋对全市党委信息工作的批示;肯定了2022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表扬通报了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部分县市区党委办公室、市属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市直部门作了交流发言;举办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室四级调研员吴晓明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大干2023是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攻坚所需、形势所趋。全市党委信息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审好卷、答好卷、阅好卷”,着力解决不想干、不会干、干不好的问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强化信息服务,工作争先向前。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大局大干,紧扣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聚焦市委“1+838”工作格局、“1+8+1”落实体系,增强党委信息的价值、分量、高度、深度、广度、厚度,推广滨州经验、样板、模式,做到滨州有多壮丽,文字就有多滚烫。要坚持群众路线大干,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聚焦群众安危冷暖、柴米油盐、急难愁盼,多写“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的信息,多提合民意、暖人心、有效果的建议。要坚持及时高效大干,特别是办理紧急信息要把准报送标准、提高报送时效、压实报送责任,发挥“千里眼”“顺风耳”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大干,在政治统领、权威准确、问题导向上做到守正创新,当好“两个维护”正确信号的重要生成源、发射源。



会议强调,要提升境界标准,强化“事在人为,人在精神”的理念,用“干”贯穿工作始终,用“美”衡量工作成效,用“创”破困局开新局,在精神状态、工作重点、路径方法上干在穴位,在重特色、深挖掘、精加工中干出特色,打造干事品牌、刊物品牌、信息品牌。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领导“强身”、建好队伍“壮骨”、完善机制“增效”,构建大信息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汇报传达好、学习领悟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精神上“思上、思强、思进”,在素质上“专心、专业、专注”,在标准上“完成、完好、完美”,以党委信息系统之精彩,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大局添光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滨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2-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