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行滨州分行加强现金消毒 让百姓用上“放心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8 16:36:02

齐鲁网滨州2月28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现金使用安全,严格落实人民银行和上级行要求,认真做好金库、营业场所、自助机具等渠道的现金消毒工作,坚决阻断现金流通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确保现金供应安全,真正让老百姓用上“干净钱、放心钱”。

微信图片_20200228163528

为切断病毒传播渠道,农行滨州分行为金库清分中心、营业网点均配备了人民币现金消毒机,对营业网点柜面、自助机具收入的现金,全部使用紫外线、臭氧方式进行消毒处理,做到“双保险”,收入现金消毒率达到100%。

微信图片_20200228163531

农行滨州分行还注重做好营业网点、自助机具的消毒杀菌工作,针对网点营业大厅、自助服务区、大厅出入口等区域,以及柜台、咨询台、自助机具、门把手等重点部位,安排人员每天消毒2次以上,尽最大努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通讯员 李玉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疫情防控

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政府及监管...[详细]
齐鲁网 2020-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