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邹平“以练促战”扎实开展核酸采样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0 15:31:12

齐鲁网滨州12月20日讯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滨州市邹平市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全员工作,为确保接种工作有序进行,近日,滨州市邹平市针对新参加接种工作的医务人员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技术培训班。

在滨州市邹平市长山中心卫生院,培训由接种门诊主任李寿红主讲。李主任首先针对疫苗接种服务流程、需告知受种者事项、7类禁止使用的的人群、慎重接种人群、接种注意事项、接种人员要求、不良反应处置及三查七对一验证制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向大家进行了接种登记注射等操作技术现场示范,参会人员在李主任带领下积极进行了练习,尽快熟悉了工作流程及各项操作。最后,李主任针对大家学习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滨州市邹平市为进一步加强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的应对能力,增强机关工作人员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的个人防护能力,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信息采集效率。

邹平市高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到街道办事处为街道工作人员培训授课。医务科主任李媛媛就核酸检测中个人防护知识以及消毒消杀常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且和内科魏俊华大夫现场演示了防护服的穿脱步骤以及一些个人防护注意事项。

滨州市邹平市精神卫生中心、邹平市好生街道社区卫生中心、邹平市明集中心卫生院、邹平市孙镇中心卫生院等各地通过培训学习,为机关干部们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减少感染风险提供了专业帮助,增强了防护能力,同时对突发情况下精准、快速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 李寿红 刘学进 刘荣 杜慧莹 贾旺 赵建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六种怪异步态 暗藏健康危机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12-10

心系国防 关爱健康

[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1-12-08

院领导拜访郑树森、李兰娟院士

11月20日,2021年世界生命科技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颁发了第八届“树兰医学奖”和“树兰医学青年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1-11-25

天冷做运动 这个步骤别偷懒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