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过年不忘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7 09:16:02

春节期间,正值学生寒假期间,山东阳信商店镇平安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走进村庄、走近水域等现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217091604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向家长和孩子们发放关于防滑冰防溺水安全教育告知书,让群众充分认识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并通过“讲解+互动”的方式,从远离野外危险水域、同伴落水不要错误营救、正确营救方式、如何自救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宣讲了防溺水知识,让家长和孩子们充分了解野外水域的危险性和突发情况下的急救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以及家长们切实履行监护人的责任,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溺水防范意识,营造了共同关心孩子健康成长,预防孩子溺水,呵护孩子生命安全的氛围。

(通讯员 翟成新 赵文岐)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阳信交警开展入户核查暨“过暖冬、过好年”结对帮扶活动

1月29日至31日,阳信交警大队深入水落坡镇所包4个村庄70户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核查暨“过暖冬、过好年”结对帮扶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2-01

阳信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阳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4日下午闭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