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锁魔法世界!大型原创魔术秀《魔天轮·起源》即将亮相滨州保利大剧院

来源:滨州大剧院

作者:

2019-09-24 10:18:09

炫酷的魔法世界

出神入化的魔法技巧

万众期待,翘首以盼

魔法世界离现实有多远?《魔天轮·起源》将带你共同开启无限想象的世界。

一座高耸入云的巨大魔天轮矗立眼前,犹如一道通往未知的神奇大门,透过散发着金属光泽的齿轮,有奇异光芒闪现,犹如魔法师挥动的魔杖,创造令人惊喜不断的欢乐奇幻世界。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

保利原创出品——

大型国际舞台魔术秀《魔天轮·起源》

【演出时间】

2019年11月19日(周二)19:30

【演出地点】

滨州保利大剧院

【演出魔术师】

Ed Alonzo艾德·阿隆佐(美国)

Rudy Coby 洛迪·科比(美国)

Josephine Lee约瑟芬·李(英国)

WinstonJesus温斯顿·杰斯(委内瑞拉)

Sergei Prosvirnin波斯维尼小丑(俄罗斯)

【演出票价】

380/280/180/100/50

在魔天轮构成的世界中,有顽皮逗趣的魔法师,常用恶作剧制造神奇变化,有如科学怪人一样的魔法实验室,常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还有擅长光影的魔法小子,犹如穿梭未来的光影战士,更有美丽而神秘的女魔法师,能够唤醒人们深藏的梦境… …

在魔法时空中里,除了神奇魔法师,更有欢乐滑稽的城邦居民,他们如可爱的小丑一般,用音乐、欢笑和顽皮的戏法制造笑声,传递欢乐。

《魔天轮·起源》汇集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乌克兰艺术家,以丰富舞台魔术、道具魔术、近景魔术和滑稽互动、音乐舞蹈营造一台充满奇幻、快乐与创意的主题魔术秀。

走进魔天轮的世界,如同进入欢乐城邦,开启一段魔法想象之旅。

演出亮点

★魔术主题·趣味横生

将魔术节目的奇幻与乐趣充分融合,打造想象力、感染力故事性兼具的作品。

★面向家庭·量身打造

为孩子与家庭观众量身打造的魔幻主题剧,引发孩子的好奇,创造合家共享的演艺作品。

★国际阵容·金奖实力

汇集来自美国、欧洲等国的顶尖魔术艺术家,曾多次获得各项世界比赛大奖,以一流实力及独特风格呈现优质作品。

★原创概念·新颖呈现

以原创新创意概念,将魔术元素与舞美、节目呈现融合,通过巧妙串联,将舞台魔术与滑稽、舞蹈等形式结合,打造全新舞台呈现方式。

魔术师介绍

Ed Alonzo

艾德·阿隆佐(美国)

艾德·阿隆佐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让他成为魔术界巨星式人物,他将魔术手法、道具创新与诙谐风格融合。从舞台魔术、道具魔术到近景魔术,都成为他轻松驾驭的节目。常年作为拉斯维加斯常驻嘉宾,进行专场表演。

艾德·阿隆佐还曾为小甜甜布兰妮的拉斯维加斯节目“All Eyes On Me”创作魔术,与流行歌星凯蒂佩瑞也曾合作。除此以外,艾德·阿隆佐活跃于多个美国脱口秀和电视节目中,包括知名的《艾伦秀》、Craig Ferguson《深夜脱口秀》、《美国超模大赛》、《顶级厨师大赛》等。

获奖情况

2009年 魔术艺术学院年度魔术师

1990年及2000年 魔术艺术学院年度舞台魔术师

2005年-2006年 两度获得魔术艺术学院喜剧魔术师荣誉

Rudy Coby

洛迪·科比(美国)

洛迪·科比,拥有“世界上最酷的魔术师”称号,以强烈的戏剧性表演风格,电影般的场景,以及故事性极强的表演风格,成为拥有行业盛名的重量级魔术师。他是世界知名的魔术剧场——洛杉矶魔术城堡的常驻演员,洛迪·科比擅长将魔术与不同艺术手段融合跨界,曾参与摇滚音乐会、电影电视制作等项目。不拘一格的表演形式,夸张癫狂的造型,以及极具前卫感的风格让他成为活跃在电视节目、秀场舞台的魔术大师。

Josephine Lee

约瑟芬·李(英国)

约瑟芬·李拥有亮丽的外型,娴熟的手法,成为近年来令国际魔术界亮眼的女性魔术师。她擅长将魔幻情境与道具魔术完美融合,制造富有悬念和意境的舞台效果。

约瑟芬曾参加2018英国达人秀节目,获得网络百万点击率,同时受到英国知名电视台BBC ONE, ITV,以及法国LE PLUS GRAND CABARET DU MONDE秀邀请,参与现场电视演出,令她一跃成为世界魔术闪耀明星。约瑟芬同时拥有丰富大型魔术舞台秀经历,参演世界巡演“IMPOSSIBLE”2年内,获得无数好评。参演魔术主题巡演“THE ILLUSIONISTS”世界巡演获得美国百老汇、英国西区票房冠军。

丰富的肢体表现力,强大的舞台控制力以及亮眼的外型,成为约瑟芬的舞台标志,深受观众喜爱。

WinstonJesus

温斯顿·杰斯(委内瑞拉)

这位年仅21岁的魔术艺术家以精妙的魔术手法,原创独特的技术征服了世界魔术行业权威,2019年5月刚刚在代表世界魔术顶尖水准的意大利世界魔术大赛中夺得金奖。成为令业界权威震惊的魔术新秀。在精妙的魔术手法以外,温斯顿更将音乐、戏剧与魔术表演有机结合,作为一名青年优秀魔术师,曾受邀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参加表演,成为广受专家与观众好评的优秀魔术师。

获奖情况

2019年 意大利世界魔术大赛金奖 瑞典青年马戏艺术节铜奖

Sergei Prosvirnin

波斯维尼小丑 (俄罗斯)

波斯维尼先生毕业于俄罗斯国家马戏学校,接受了正统全面的马戏、滑稽训练。后加入俄罗斯国家马戏公司,在近40年的舞台经验中,逐渐形成以音乐、舞蹈与滑稽表演结合的独特形式,波斯维尼先生以夸张逗趣的造型成为孩子喜爱的小丑形象,并以极强的互动性和娱乐性成为世界知名滑稽艺术家。波斯维尼先生的演出足迹几乎遍及世界各地,包括俄罗斯、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瑞典、日本,他滑稽逗趣、动感十足,互动性强的舞台魅力征服了万千观众,也成为滑稽界知名的优秀艺术表演家。

获奖情况

1996年

俄罗斯功勋艺术家称号

1997年

蒙特卡洛杂技节最具创意表演奖

2000年

俄罗斯政府文学艺术领域荣誉艺术家称号

2002年

俄罗斯国家马戏荣誉艺术家称号

2015年

第二届中国国际马戏节铜奖

保利原创出品——大型国际舞台魔术秀《魔天轮·起源》通过巧妙串联的故事线,为广大观众呈现滑稽、舞蹈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创意惊喜。一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视觉冲击,面向家长和小朋友量身打造亲子互动时光,汇聚国际顶尖团队呈现的极致现场带领观众走向奇幻世界。

-购票方式-

1.滨州保利大剧院售票窗口现场购票

2.滨州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或官网在线选座购票

3.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在线选座购票

4.通过猫眼、大麦在线购票

(演出票售出概不退换)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998年,滨州城区有了第一块绿地广场

1998年之前,滨州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绿地广场。但那个时候,国内一些大城市在城市绿地建设方面已经是风起云涌,像大连更是出尽了风头。滨州...[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9-17

滨州诗人王长征获得“第一届汉城国际诗歌奖”

王长征的《诗经笔记》,将一种纵深的传统引向当代与未来的现代诗歌语境之中,突破了中国新诗百年以来形成的隔离,将诗经以来,包括楚辞以及...[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