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男子出狱后不思悔改盗窃电车又被抓:没想到这么快找到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3 17:19:04

此前因盗窃电动车入狱,这次刚出狱不到一个月便“重操旧业”。近日,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将刚出狱便又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崔某抓获。

2019年4月6日13时35分,惠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自己刚花了五千多块钱买的电动三轮车,在惠民县建委对面路南墙边被人偷走了。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通过查看案发周围的视频监控,办案民警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

微信图片_20190423170611.png

为尽快抓到犯罪嫌疑人,给群众挽回损失,办案民警调取了周边嫌疑人可能走的路线的监控路线。通过三天三夜的监控路线追踪调查,办案民警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行踪。4月10日,民警们在嫌疑人可能活动的区域进行了一整天的蹲点守候。晚上 22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出现。这时在周边守候多时的办案民警眼见时机成熟,立即动身实施抓捕,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42岁的犯罪嫌疑人崔某,此前的7年间,因盗窃已先后被公安机关处理多次。最后一次因盗窃14辆电动车被判刑1年半,3月19日才刚刚出狱。据其交代,因自己刚刚出狱,手头没钱,又不愿意找工作,便想到了“重操旧业”。

“我没想到你们这么快能找到我。”根据崔某的交代,惠民县公安局民警成功追回被崔某卖掉的电动三轮车,并及时将车归还给了受害人王某。

目前,嫌疑人崔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月上旬以来滨州市查处法营运车辆79辆

3月上旬以来滨州市查处法营运车辆79辆。4月22日,我市召开交通运输系统打击非法营运行动推进会暨新闻媒体汇报通报会[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23

2019中国·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4月26日-28日举办

2019中国·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4月26日-28日举办。2019中国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国际厨具节4月26日-28日在“中国智慧厨都”、“板材...[详细]
齐鲁晚报网 2019-04-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