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人,持卡乘公交可享“一小时免费换乘” 附充值网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2 12:27:07

齐鲁网滨州7月22日讯 连日来,持续37度的高温,让小伙伴们切实领略了三伏天的威力,一路上是“烤、烤、烤”。在邹平乘坐节能环保的新能源空调公交车出行是不错的选择,除了平时享有的优惠政策,还有最主要的“一小时免费换乘”。

什么是“一小时免费换乘”?

“一小时免费换乘”是指市民持一张充值公交IC卡在一小时内换乘除同车号任意一辆公交车时,将享受到免费换乘优惠政策。

免费换乘如何计时?

一小时内免费换乘从乘客第一次上车刷卡时间开始计时(以公交IC卡刷卡器为准)5分钟后执行“免费•优惠换乘”政策,在60分钟内,可享受到不限次数的除同车号外所有公交线路间的优惠换乘。

哪些公交卡可享受到免费换乘?

该优惠政策适用于邹平市所有充值公交IC卡(普通公交卡、老年优惠卡、学生卡),均享受此项优惠换乘政策。老年免费乘车卡、优抚卡的优惠已超出此次优惠幅度,不再纳入本次优惠范围。

免费换乘的细则是什么呢?

换乘车辆票价低于或等于首次票价的,实行免费换乘;换乘车辆票价高于首次票价的,实行优惠换乘,只需支付票价差额部分。

一卡多人用能全免吗?

由于 “1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是通过刷卡器来计时的,每张卡只可记录一个人的信息。若多人使用同一张公交IC卡乘车,换乘其他公交车辆时,只能有一人享受该政策。

附邹平市公交售卡充值网点

微信图片_20190722113456.jpg

注:网点1可办理所有乘车卡的开通和充值;网点2-10仅办理乘车卡的充值业务。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