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受台风影响 邹平市多家旅游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9 19:08:08

齐鲁网8月9日讯 8月9日,记者从邹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发展局获悉,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预计将在11日在日照沿海一带登陆,直接影响邹平市。受台风影响,8月10日到13日邹平市将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同时伴随大风。为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邹平市鹤伴山景区、醴泉寺景区将在8月10日至8月14日暂停对外开放,请广大游客给予理解。同时,樱花山、雕窝峪、唐李庵景区也将在8月10日至8月14日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建议广大游客在本轮台风期间,关注邹平市道路和景区开放情况,选择好出行时机,避开恶劣天气和危险路段,谨慎前往涉山涉水旅游景区。随旅行社尚未出行的团队,要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及时调整旅游线路;已经成行的团队要合理安排行程,加强安全监管,禁止组团前往正发生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地区;外出旅行要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

如果在邹平市旅游期间遭遇极端天气,请务必保持冷静,及时与公安、景区或旅游部门联系,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做到有序疏散。

邹平市旅游服务质量监督电话:4860377

邹平市旅游景区监督管理电话:4869099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