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危险!滨州无棣一半挂车发生自燃,幸亏他们及时出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周建辉 通讯员 孟城 刘红亮 杜其龙

2019-10-23 11:2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0月23日讯 10月22日,滨州无棣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视频巡查中,快速妥善处置一起车辆自燃事件。

53.jpg

10月22日上午10时许,中队民警利用视频作战平台对辖区道路进行视频巡逻时发现,在239省道47公里300米左右,一辆运载集装箱的半挂车停靠在路边,后轮处浓烟滚滚,判定车辆发生自燃,巡查民警立即指派巡逻小组迅速达到现场处置。巡逻小组到达现场后,立即使用灭火器对后轮起火处喷洒,并拨打119报警,同时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避免发生交通堵塞。民警带了三桶灭火器全部用完后,又去寻找水源进行灭火,随后又拦截了一辆过路大车跟司机要了一桶灭火器。经过20分钟的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51.jpg

55.jpg

汽车自燃现象以往各地都屡有出现,不管是高温天气还是低温天气都时有发生。因此,再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应当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对车辆进行定期保养,行车中感到疲倦应及时停车。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孟城 刘红亮 杜其龙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