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7秒|新年上班第一天 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有序开展效率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8 15:0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8日讯 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2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滨州市黄河十二路的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大厅内干净整洁,井然有序,业务窗口正常开放。各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尽管前来办事的市民还不算多,但工作人员精气神十足。前来办事的群众经过体温测量,出示山东健康码便可进入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早上8点30分,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投入到工作中,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我今天来补办一张社保卡,9点30分多到这里,拿上身份证几分钟就办完了,再激活一下就能正常使用了。办事效率很高,对这里的服务很满意。”已经办理完业务的贾先生边走边对记者说道。

“今天上午我们在各个服务区都巡查了一遍,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服务热情,前来办事的的群众脸上也是洋溢着笑容。”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会斌说道。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春节”假日(2月11日至17日)期间,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不打烊,各服务区窗口安排办件工作人员,确保企业群众办事不间断。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