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非法售卖汽油液化气!邹平4人被行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4 17:2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近日,邹平公安快速反应、精准打击,连续查处多起非法买卖汽油液化气案件,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案例一

3月7日,韩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张某庆驾驶机动车用油桶给某驾校教练车加油。民警当场将张某庆抓获,在其驾驶的轿车内现场查获汽油40余升,后在其岳父家查获非法储存的汽油230余升。

经民警调查,张某庆利用夜间时间在邹平城区至青阳段国道上非法收购零散汽油,集中储存在岳父家中,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买家,对外非法销售零散汽油。

经询问,张某庆对其在未经许可情况下非法存储、买卖散装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二

3月9日,焦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盘查时发现,一轿车司机行迹诡异、神色慌张。经现场检查,发现司机孙某某车后备箱内存放两桶汽油,共计60余升。孙某某存在非法买卖汽油嫌疑,民警遂将其依法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询问,孙某某通过熟人介绍、向微信群发信息等方式,以低于加油站挂牌价格向需求者兜售散装汽油从中牟利,孙某某对其非法买卖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案例三

近日,黛溪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和销售液化气案件。经调查,张某山在无押运员和相关危险品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驾驶货车多次运输液化气售卖给颜某,颜某在无相关危险品储存资质和经营液化气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家中非法储存和销售液化气。

经询问,嫌疑人张某山和颜某对其非法运输、储存、买卖液化气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以上4名违法嫌疑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赵永生到邹平督导“83”工程推进落实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大会精神,全力推动“83”工程扎实推进,3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到邹...[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