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7秒丨伏季休鱼第一天 无棣县岔尖渔港应休渔渔船全部回港休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1 23:4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五一小长假开始了,很多人已经开启假期模式,出门旅游或者在家休息,但是仍有一群可敬可爱的人,肩负着职责,坚守在岗位,为五一假期保驾护航。

5月1日是渤海湾伏季休渔的第一天,在滨州市无棣县岔尖渔港,无棣县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执法人员在对2021年度应休渔渔船进行停港确认与船主签订渔船停港承诺书,并对船只消防救生设备和通导设备进行了检查,为他们宣传了山东省规范海洋渔业船舶捕捞规定及有关的渔业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确保渔业休渔期间秩序安全稳定,严把安全红线。

据了解,无棣县现有捕捞渔船121艘,截止到5月1日12点,应休渔渔船全部回港休渔。

滨州市无棣县渔政监督管理站站长王振友说:“为了保护海洋资源,国家实施了伏季休渔制度,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也是伏季休渔的第一天,目的就是确认所有应休渔渔船全部回船籍港休渔,切实做到船进港,网入库,人上岸。提升渔民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伏季休渔秩序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吴云峰 赵志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