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迟到、早退、脱岗......滨州25家单位被点名通报批评!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01 17:05:06

关于对5月31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督导情况的通报

为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规范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市创城办根据《2021年滨州市城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对5月31日7:30至8:30时段全市30个重要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督导对象共涉及157个部门、单位。从督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部门、单位都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文明劝导活动,但仍有25家单位存在迟到、早退、脱岗、在岗不尽责等问题。具体如下:

1.出现脱岗的单位(7家):市公共汽车公司、市人民医院、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滨州大学饭店有限公司、滨州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出现迟到、早退、频繁操作手机、吸烟等现象的单位(18家):市体育运动学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滨州分公司、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处、滨州海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鲁北技师学院、滨州供电公司、滨州汽车总站、市中医医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市水文中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滨州分行、滨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信访局、市交通运输局、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

市创城办将对本次督导中出现空岗问题的单位进行约谈,对出现其他问题的单位书面通报批评一次,希望各单位引以为戒。市创城办将持续加强对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的跟踪督查,对再次出现迟到、早退、脱岗、在岗不尽责的人员所在单位按《滨州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办法(试行)》启动处理程序。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