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节日我在岗丨邹平公安用坚守表白祖国 用“警察蓝”守护“国旗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1 14:5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披着第一缕晨曦,凝视飘扬的国旗,那抹蓝色身影每天始终如一的走上执勤岗位。2021年国庆节,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邹平市公安局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拿出最实措施,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全力以赴投入到节日安保工作中。

我在岗,我在指挥调度——全天24小时值守,接警指挥,网上巡查,分析研判,发布安全防范预警,一丝不苟,快速精准。

我在岗,我在道路巡查——指挥交通、违法查处、道路疏导、严查酒驾……我要保障您的出行安全顺畅。

我在岗,我在巡逻值守——辖区重点部位、旅游景点、人员密集区域、主要街道都能看到我的身影,步巡、车巡、定点执勤等多种方式开展巡防工作,风景中你们的平安,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我在岗,我在治安清查——高密度、多频率、不间断的清查检查行动,从假期之前便开始,治安大清查、安全隐患排查和重点部位检查,我的工作,是守护您的平安。

我在岗,我在服务窗口——把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小长假我们不打烊,户政窗口为前来有需要的群众照常办理业务,您的满意是我的最高追求。

我在岗,我在防范宣传——为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各派出所利用节假日到人员密集场所及上门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邹平公安将严格按照各级部署要求,坚守岗位,矢志同心,持续发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为人民群众欢度双节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