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对情侣失足落水 民警奋力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30 12:4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0日讯 10月28日晚,滨州市滨城公安分局市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对年轻情侣在蒲湖游玩时不慎落入水中,情况万分危急。接警后,当值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前往营救,用时三分钟就赶到了事发现场。经过民警的奋力救援,落水情侣被成功救起。

滨城公安分局市中派出所民警王浩东说:“到达现场后,我指挥队员宋丙虎跟我一块拿着救生圈寻找落水者,听到水下的求助声后,然后跑到站台方向,确定落水人员是一男一女。我们将两个救生圈扔给他们,并让他们套上。这时赵鹏飞已经下水朝他们游去了,我就与魏林轩一起去湖边接应他们,并让岸上的人员往水中仍一根绳子,让他们拉着,随后我就拉着绳子,把落水的女子往岸上拖,赵鹏飞也将落水男子从水中救起,直到最后把他们带到岸上。”

市中派出所辅警赵鹏飞说:“当时看到情况非常紧急,也没来及多想,脱下装备就跳入水中了,水温非常冷,下去之后就觉得浑身就有点麻,当时也顾不上这么多,只想把人救上去。”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滨城台 杨凯 韩昌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诗画山东|滨州邹平:秋风萧瑟 层林尽染 醉美秋景铺满齐东大地

诗画山东|滨州邹平:秋风萧瑟 层林尽染 醉美秋景铺满齐东大地

秋风萧瑟,层林尽染。俯瞰黄河岸边,天高云淡,尽显满目秋韵,醉美秋景铺满齐东大地,确有一番别样味道。[详细]
齐鲁网 2021-10-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