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走上街头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4 10:4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4日讯 12月3日,邹平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20余个单位走上街头,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法律书籍、画册、台历、宣传袋等2万余份,增加了广大群众对“12·4”国家宪法日的认识和了解,结合自身职能开展宪法和法律宣传,为群众解答疑惑,积极引导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邹平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樊堂德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今天我们在这里组织市直相关部门进行宪法宣传活动,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不断提高市民宪法法治意识,更好地推进法治邹平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张守恒 王国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