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热用户 请不要排放供热系统热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6 14:2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12月26日,记者从博兴县通源热力有限公司获悉,近期,受强冷空气影响,博兴县气温明显下降,为应对极端天气,确保热用户温暖过冬,公司加大调试力度和维修强度,并积极与热源厂沟通供水温度事宜。现热源厂正在慢慢提温,但提温过程中发现管网补水量比较大,部分热用户私自泄放供热管网中的热水,导致集中供热管网失水严重,电厂补水压力巨大,热源厂温度提升较慢,延长了提温的时间,泄水严重时会影响供热安全稳定运行,热用户家中供暖温度更难回升。

为让热源供水温度快速提升,公司已在管网热水中投放异味剂,如您仍泄放管网中热水,家中将产生异味,责任自负。同时希望在此期间不要再排放管网中热水,争取尽快提升供水温度,使热用户达到理想供水温度。

放水举报(报修)电话:400-185-6677。

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他人利益,请“不要排放供热系统热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半挂车追尾司机被困驾驶室 滨州消防20分钟紧急救出

半挂车追尾司机被困驾驶室 滨州消防20分钟紧急救出

12月25 日09时29分,滨州市惠民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某路口发生车辆追尾事故,急需救援。孙武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12人前往救...[详细]
齐鲁网 2021-12-26
滨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活动中心板块揭牌启用

滨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活动中心板块揭牌启用

12月24日,由滨州团市委、北京天坛实业投资集团和滨州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联合打造的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项目正式揭牌启用,[详细]
齐鲁网 2021-12-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