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反恐,需要您的参与!滨州市启动“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9 16:5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六周年之际,12月28日,滨州市反恐办联合滨城区反恐办在滨州学院举办滨州市“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滨州学院师生代表、志愿者等共400余人共同观看了反恐怖主义宣传片,了解滨州市反恐怖工作开展情况。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反恐法宣传材料、反恐法处罚典型案例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解答师生咨询80余人次。

现场展示的特巡警“巡逻犬”、安检、排爆、枪支、警械、无人侦察飞机等高、精、尖的反恐装备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现场还演示了紧急避险、应急救援、医疗救护等技能。

近年来,滨州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推进反恐宣传工作,此次在全市组织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宣传教育活动,是滨州市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又一有力举措。下一步,滨州市将充分运用网络、报刊、广播电视、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闻媒介和公交车、出租车、LED显示屏等载体,在全市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