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我在岗丨无棣县加强疫情防控 守护群众团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5 10:0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春节假期期间,滨州市部分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在岗在位,守护万家团圆,创造美好生活。

2月4日晚,在滨州市无棣县公安局,疫情防控联防联控与社会稳定组工作人员们正在对上级推送的境外人员和重点地区人员返乡线索进行电话随访核查,将随访核查情况进行登记,落实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

同时为应对春节期间人流量增加,还通过微信群、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责令经营主体加强社会面重点场所管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疫情防控联防联控与社会稳定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轮岗不断人。期间前来换岗的同事为大家带来了饺子,大家吃饺子忙工作,守护着群众的万家团圆。

滨州市无棣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张云再说:“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我们专班全体同志时刻坚守岗位,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摸排核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守护全县群众的万家团圆。”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吴云峰 张桂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戳中泪点!一封家书致敬春节在岗的滨州民警辅警

​“异地时满心满眼的惦念,等近在眼前了又忙于工作,聚少离多。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便是你我能经常牵手走在夜色中,月亮下有两个影子,一...[详细]
滨州网 2022-0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