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无棣:一封感谢信 浓浓鱼水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31 10:0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7月29日,市民李女士来到无棣县公安局碣石山派出所户籍室,将亲手写的感谢信交到派出所民警的手中。

7月28日中午12点半,碣石山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李女士称自己在办理营业执照的过程中发现身份证丢失,而营业执照的办理时间马上截止,需要紧急办理临时身份证。

尽管是中午休息时间,户籍民警放下没吃完的午饭,马上赶回户籍室。整理着装、多拍优选、捺印指纹、打印证件……各项流程一气呵成。仅仅几分钟,李女士就拿到了“热乎乎”的临时身份证。在办好营业执照业务后,第二天李女士重返碣石山派出所户籍室,送上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