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召开双拥共建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2-07-30 09:30:07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滨州市召开双拥共建党外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亨波通报了全市双拥共建工作情况。民革市委会主委孙兆泉、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君华、民进市委会主委刘庆敖、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翠玲、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盛全城、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蔡长松、致公党市总支部副主委杜长亮、市工商联副主席刘伟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董桂光先后发言,就国防教育、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朱俊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朱俊要求,要强化抓好双拥共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创新双拥共建工作的理念、方法和手段,做好产业、人才等方面军民深度融合;要健全完善双拥共建工作的沟通联络机制,促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联系面广、智力密集优势,为双拥共建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