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移动5G应用亮相滨州市首届渤海科创发展论坛与2020年山东省科协年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6 15:46:11

齐鲁网滨州11月6日讯 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首届渤海科创发展大会于10月31日在滨州市召开,11月1日,山东省科协年会也在我市召开,为做好活动筹备工作,滨州移动专门成立“应急通信与5G应用工作保障组”,负责活动期间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会场的通讯保障及展厅的5G应用展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6154409

为保障活动期间的通信顺畅,滨州移动紧急完成4/5G小区建设及扩容同时部署应急通信车,保证了会场周边及住宿酒店的4、5G全覆盖,活动期间各项网络运行平稳。

微信图片_20201106154412

在会场,滨州移动设立了三个展区,展示5G+工业互联网、5G+智能制造、5G智慧校园、5G全息投影、5G远程签字、5GVR实时直播、5G云端渲染等场景,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省级、市级、各大企业等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的展示与讲解。参观过程中,与会领导详细了解了中国移动的5G应用,并对中国移动的5G应用表示赞扬。会议期间,共计接待各级领导参观50余次,并与相关企业客户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01106154416

本次论坛主题为“科技融合创新”,旨在建立地方政府、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多层次长效合作对话机制,打造“产学融研+地方政府”的科技创新新生态。“产教协同赋能智者融汇智城”,滨州移动将再接再厉,用5G技术来赋能滨州产业,铸就新动能。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农家乐安全用电

11月2日,国网山东无棣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海丰街道办事处后牛村杏花村农家乐饭店进行安全用电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帮助用...[详细]
齐鲁网 2020-11-03

滨州移动5G+VR直播技术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厨具节

10月26日,由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山东省厨具协会主办,山东众联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在中国智慧厨都国...[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滨州联通复盘纪检重点工作 强化县级分公司纪检监督发挥作用

为了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发挥县级分公司兼职纪人员作用,10月21日,驻滨州市分公司纪检组根据年度纪检工作安排,经滨州市分公司党委研究,组织...[详细]
齐鲁网 2020-10-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