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鑫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大功率大台面激光切割机”下线

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

2021-11-27 14:22:11

11月25日,山东鑫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大功率大台面激光切割机”下线新闻发布会及产品交付仪式举行。

下载

发布会上,山东鑫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亮,滨城区个体私营企业家协会会长、黄河科技集团董事长杜建国,GW北方大区销售总监姚先后致辞。

下载 (1)

随后,山东鑫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亮与南美洲办事处总经理王长文签订山东鑫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海外贸易协定;山东鑫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赵文阁与淄博金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交付大功率大台面激光切割机;山东鑫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赵均强、山东鑫宏数控销售经理李保东、山东鑫宏数控销售经理赵文阁分别与客户签订激光切割机购销合同。

据了解,鑫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工业激光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专业的激光技术人才和高级激光技术专家队伍,紧跟国际前沿激光技术,并与美国、德国、英国等世界著名激光器件厂商紧密合作,研制生产出电光转换效率高、光束质量好、性能稳定的系列激光切割设备,拥有多项国内领先技术,尤其在切割厚度和切割速度方面位居同行业先进水平。鑫宏数控长期与青岛大学合作,进行科学技术的研发与转化,为公司的科研、技术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