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饺子飘香欢笑不断、优抚康养中心年味足 中裕志愿者陪颐年优抚康养中心老人过小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7 12:27:01

齐鲁网滨州1月27日讯 “过小年就得吃饺子,今天不光饺子好吃,孩子们服务得也周到,这个小年过得真高兴。”1月25日,滨州市优抚医院颐年优抚康养中心的王玉玲老人说。当天是北方农历小年,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蕊,带领公司21名党员志愿者,走进康养中心,为82名老人包水饺、下水饺,过了一个热闹喜庆的小年。

上午9:00,中裕党员志愿者带着10袋面粉、50斤肉馅、50颗白菜、10箱挂面等,来到了康养中心。“大娘,大爷,我们来看您了,陪您一起过小年啊。”一声声亲切问候,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们的距离。随后,志愿者们便开始行动,走进厨房,挽起袖子,开始洗菜、切菜、调饺子馅、和面,包饺子。感受着来自志愿者的关爱与热情,老人们感到十分开心,他们乐呵呵地说:“人年纪大了就是喜欢热闹,感谢你们能想着我们。”

2

为了照顾老年人的口味,也为了保证营养均衡,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肉馅和素馅两种饺子。午饭时刻,饺子端上桌,老人们吃着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喜笑颜开,年的感觉更浓了。李培英老人已经92岁了,眼不花、耳不聋,能吃能喝,吃着志愿者端上的饺子,她开心地拉着志愿者唠起了家常:“这现包的饺子就是好吃,盐味正好,皮薄馅多,以后有空你们可得常来啊。”

当天上午,中裕党员志愿者还为优抚医院的优抚对象和老党员33人送去了中谷维粉。“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为老人们做点实事,我们发自内心地高兴。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带动更多人关爱老年人,传递社会正能量。”中裕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蕊说。

活动现场,付蕊与滨州市优抚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签署了共建协议,标志着中裕与颐年优抚康养中心开展的结对敬老共建活动正式启动。2022年,中裕将与康养中心一起,选择部分节日,如学雷锋活动日、端午节、重阳节等,开展系列活动,为推动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贡献“中裕力量”。

通讯员 张现科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书法惠民活动

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书法惠民活动

1月7日,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惠民活动在博兴县乔庄镇恒丰社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