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春田到博兴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9-22 08:29: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到博兴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诺力昂化学品(博兴)有限公司,李春田走进生产厂区,实地查看、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防护、风险排查、员工管理培训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把安全发展理念融入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落实风险管控和事故预防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技能教育培训,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国家能源博兴电厂项目建设现场,李春田深入施工工地,看展板、听汇报、问进展,详细了解电厂的整体规划、年发电量、预期收益等情况。他指出,电力供应保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发展。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盯紧工期抢抓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做好电厂运营规划,构建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体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要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持续吸引合作伙伴前来投资兴业,把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尽快形成规模效应。

在博兴县反季拱棚对虾循环水智慧渔业养殖基地,李春田实地查看虾棚建设和对虾养殖情况,听取基地养殖模式介绍。他指出,要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生态农业,大力推广智慧养殖技术,不断提升农业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业增效、群众增收。

孙学森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18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8-09
李春田到滨州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

李春田到滨州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到滨州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向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8-01
宋永祥到武警滨州支队走访慰问

宋永祥到武警滨州支队走访慰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8-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