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春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8-29 09:10: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调度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下步工作措施。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市政府各副市长汇报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李春田指出,1-7月份全市经济延续了持续恢复、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短板仍然突出、压力仍然较大,要抓紧抓好工作调度机制和推进措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落实落地。

李春田强调,拼的韧劲要再加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到干劲不放松、措施不走样,锚定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奋进,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挖潜培育要再加力,要抓紧产能释放,盯好重点企业,持续跟踪服务,更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抓紧项目建设,盯紧项目开工和投产,优化投资质量和结构,靠上服务,统筹发力,强力推进。要抓紧升规纳统,做好统筹推进,抓好关键重点,注意时间节点,“一对一”跟踪服务,力争尽快实现高质量纳统。要抓紧基础指标,关注指标情况,夯实数据基础,力促健康运行。统筹推进要再加压,要聚焦短板弱项,深入研判分析,强化过程管控,严格执行各项推进落实机制,做到对上沟通“不能等”、政策支持“不能减”、守牢底线“不能松”、调度力度“不能降”,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高质落实。

郝建、杜玉杰、张瑞杰、吕明涛、孙学森参加会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滨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活动

10月9日,滨州市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服务暨“就业滨州·逢九就播”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采用线下观摩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0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宋永祥调研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02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宪功一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20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宋永祥到市委党校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9-18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滨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8-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