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第十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暨相亲会举办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19-05-17 15:25: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17日上午,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司法局、市税务局主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滨州市第十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暨相亲会在市职业康复培训中心举行。

此次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暨相亲会旨在帮助残疾朋友实现就业梦想,给残疾人提供一个交友平台,为残疾人献爱心办实事,营造扶残助残、和谐共处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本届活动的现场呈现了许多精彩的残疾人表演的节目,通过这些节目展现给人们一种自强不息,乐观向前的精神和勇气。

据悉,该活动自2010年5月以来,已先后成功举办九届,共吸引了来自滨州、东营、潍坊、济南、曲阜、河北和吉林等多地千余名残疾朋友和众多爱心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其中60%以上的残疾朋友与招聘企业成功签约。

本次第十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暨相亲会共吸引了至少400余残疾人参加,参加企业超过了30家,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登记和签约人数不断上升。滨州衣徕洗衣有限公司的现场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上午的时间已经有20多名残疾人有意向入职,并承诺给予残疾人朋友多项免费和优惠政策。近年来,衣徕洗衣有限公司已经帮助10余名残疾人创业者取得了不错的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其他还有滨州本地的医院、超市、酒店等企业在本次洽谈会上也成功和许多残疾人签约。在本次活动的婚恋交友区,有数10名残疾人朋友填写了个人信息挂在了信息版上,希望借此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婚恋和交流咨询区以帮助残疾人解决婚恋问题。现场有残疾朋友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给他们提供了创业就业的平台,还多了与外界沟通的机会,增强了自身的信心。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审计局:履职尽责 当好全市经济建设的“卫士”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八大监督”之一。就审计工作而言,如何正确处理好监督与服务、微观与宏观的关系,“标本兼治...[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17

滨州港:踏浪逐梦 为“富强滨州”建设打开宽阔开放之门

2月23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上,市委书记佘春明发出滨州“六问”,围绕梦想之问,他...[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17

滨州安排部署清洁取暖工作:抓好维护服务及能源供给 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5月16日,在收听收看完全省清洁取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市清洁取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郝吉虎出席会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17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滨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滨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