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调研滨州民政党建工作:对标榜样重温初心践行初心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07-31 08:38:07

7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结束后,到市民政局党建文化中心进行调研。

佘春明指出,民政工作事关社会民生福祉,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市民政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和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狠抓机关党建和机关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担当,也证明了滨州干部职工有做好工作的意识和本领。市民政系统的党建工作实现了顶层设计与基层创造的有机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善于向身边人、身边事学习,发挥典型、榜样的引领力量,对标榜样重温初心、践行初心。

据介绍,近年来,市民政局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民政的每项工作和管理之中,探索形成了以党建为统领,机关建设、业务工作、文明创建三项工作有机结合的“1+3”融合式党建带动模式,以及以“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为引领,党建文化、民政文化、传统文化三者互动支撑的“1+3”文化共创模式,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获誉“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

市领导张延廷、李家良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佘春明到滨州军分区机关、干休所走访慰问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滨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佘春明到滨州军分区机关、干休所走访慰问现...[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30

佘春明调研防汛工作时要求 坚持“四个到位”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7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调研防汛工作时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坚守为民情怀和为民责任,未雨绸缪、...[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30

宇向东到武警滨州支队走访慰问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武警滨州支队走访慰问,向驻滨广大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