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喆看望滨州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02 09:05: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日,山东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李喆看望我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各专项工作组,并对大家表示慰问。

李喆来到滨州市保障督察工作协调联络各专项工作组驻地,看望慰问各专项工作组人员,详细询问了信访案件办理流程、办理进展、信息公开情况,深入了解现场督导、宣传报道及安全保障等工作。他在举报电话热线接听组现场接听了群众电话来访对有关问题的反映,表示会按程序交办责任部门和政府,坚决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整改好,欢迎继续关注环保问题,积极反映问题。对各专项工作组尽职尽责服务协调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表示感谢。

李喆表示,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专项工作组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有力保障了本次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们一起打赢蓝天碧水环境保卫战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通过本次督察看出了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决心,也找准、查细了存在的问题,为做好整体改进把准了脉搏。

李喆强调下一步要坚持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将群众信访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让群看到更蓝的天空、呼吸更新鲜的空气,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大家以此次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面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生态环保工作中,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来滨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5-31

“光辉岁月·与党同行”滨州市首届职工游泳比赛开幕

5月29日上午,惠民县全民健身中心北广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50余名运动员齐聚于此,共同迎接“光辉岁月·与党同行”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