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2-21 08:46:02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宋永祥主持大会

选出中共滨州市第十届委员会、中共滨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通过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20日下午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宋永祥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前排就座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有宋永祥、李春田、梁金光、张伟、朱俊、周鸿、巩洪波、马俊昀、屈跃宽。

大会应到代表375名,实到37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出由49名委员、 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届委员会,选举出由 35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滨州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33名。

当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市委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滨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之后,宋永祥同志发表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从2月18日开幕以来,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总结了五年来我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出了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具体举措。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宋永祥同志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滨州的未来、人民的期待、历史的使命在召唤我们、激励我们、鼓舞我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扛牢使命、争先向前,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