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宋永祥到滨州学院走访慰问并调研: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科学浓厚氛围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5-24 09:37:05

宋永祥到滨州学院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并调研时强调

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科学浓厚氛围 让他们专心科研安心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5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到滨州学院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并调研。



宋永祥首先慰问了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波和滨州学院山东省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夏江宝,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他强调,要锚定“科创品质更强”目标,真心实意关心爱护科技工作者,主动高效为他们做好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学、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让他们专心科研、安心工作,为他们发挥专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宋永祥调研了滨州学院山东省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人才引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他指出,实验室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结合滨州实际,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把更多成果转化在滨州大地上。同时要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强与外地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合作,实现协同创新,把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做出贡献。

宋永祥还到飞行学院147维修培训中心调研,了解中心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学校要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力度,做好产教融合的文章,进一步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实现“入学即入岗、毕业即就业、专业即产业”,推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

丁锋、刘春华、李长海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4

滨州推进落实企业危险作业管理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3
 2022年“滨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2022年“滨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5月20日,2022年“滨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活动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主题,礼赞在滨州创新发展中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2
滨州市“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滨城区召开

滨州市“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滨城区召开

推广应用“山东食链”,是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的长效机制。5月20日,滨州市“山东食链”推广应用工作现场经验...[详细]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5-22

宋永祥会见省“四进”工作队一行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